总书记点赞的科技亮点
咨询委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7    栏目类别:新闻活动

      11月10日,在举国上下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我所咨询委员在研究生大厦第三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邀请党委书记王华做了题为《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的专题报告。

      王华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大会报告主题、主要内容以及党章修改情况等,重点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成就和深层次、根本性变革,详细解读了党中央做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一重大判断的基本依据和伟大意义,阐述了新中国在党的领导下继实现“站起来”、“富起来”之后,现在逐渐实现“强起来”的崭新局面。

      报告结束后,委员们纷纷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普遍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令人振奋,听了今天的报告后对十九大精神又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对祖国的日益强大表示欣慰。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转化成实际行动,从自身做起,积极发挥好咨询委的作用,为研究所的发展做有意义、有促进、有帮助的事,在科学普及、优秀文化传承、人才培养、学风道德建设等方面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文/图 孙洋)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辽ICP备05000861号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